close

 

 

我的心跟著城市的脈動而走
跟著都市的寂寞而流浪
聽著耳邊的碎碎細語是寂寞的慰藉
踏著孤單的腳步,踩著自己的影子
這城市裡曾經烙印下我的身影
也許吧...
也許曾經有比一點點還多一點
寫下過我的存在
側著頭,我笑...也許沒人會記得這笑容
低著頭,我哭...眼淚也沒能留住任何人
終究...到最後...我還是一個人...
輕輕的我闔上了日記本
城市少女的寂寞篇幅無力的又向前推了一頁
下一頁會在那個街角與我重逢?
我苦思,我期待,我...等待...
你願意傾耳傾聽嗎?
傾聽聽我訴說那些故事...那些寂寞心事...

作品分享: 城市女孩的寂寞心事-3
MD: 透抽
PS: 圖文不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尋找深深的感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